「3D立體拉花」課程 開放報名中

   休閒活動的選擇,反映一個人的生活型態。有些人在閒暇時廣泛接觸各種休閒活動,並藉由學習來開啟興趣養成之路,不僅豐富了自己的視野,有些人甚至一圓年少時的夢想,或者培養出第二專長。其實,人生的每一個新的學習項目,都可能是自己未來一次跨界的契機,而每一次成功的跨界行為背後,都有方法和技術來保障和支撐。

在2024年,個人發展的新領域是接任了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的理事長一職,協會在2017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大型第二專長競賽活動微型創業講座,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業界精英老師,2024年開始會商請這些專業老師來授課教學,希望能給讀者與您周遭親朋好友開啟新的一扇學習之窗!

首先特別邀請的是 全球首位3D立體拉花講師 

(著有 “零基礎3D立體拉花"一書)

老師在海內外累計上千學員,數百場講習,

預計在 4月份  開課3D 立體拉花 (基礎班 3 小時 / 檢定班 4 小時)

每班人數 : 10 ~ 15人 (小學四年級以上皆可學習)

基礎班 (課後由協會頒發研習證明)

內容:器材講解、食材原理分析、製作步驟解析、流程示範、學員實作講師在旁指導。

成品:一杯成品 讓學員帶回
器材:講師準備
備註:圖片僅供參考 
 
檢定班 (課後由講師作技能檢定考試並由協會頒發C級檢定證明)
報名連結⏩⏩⏩  零基礎飲品拉花
主辦單位: 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
課程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