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莉娜寶貝美學館 詳全文

什麼是野生眉?和飄眉、雕眉、絲繡眉有什麼不一樣?野生眉可以紋綉嗎

野生眉是什麼?野生眉是什麼?野生眉其實就是大眾所稱的「線條眉」的其中一種變化,是相對於雕眉、 絲繡眉、飄眉而言的。

線條眉是眉毛流到眉毛流尾呈現平直的一條線,野生眉就像自然捲的毛流一樣。

野生眉看起來相對於雕眉、 絲繡眉、飄眉來的自然許多,但需要精準的畫線技巧才能打造完美的野生眉毛流。

 

野生眉其實就是一種這一兩年流行的紋綉技術,他是屬於半永久色料,維持時間大概在一年半上下需要補色,如果不會畫眉眉毛,可以考慮做野生眉紋綉。因為野生眉非常自然立體,會讓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它和霧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野生眉他有真實毛流感的感覺,也可以搭配霧眉一起操作。

如何用眉筆畫出野生眉

要畫出完美的野生眉,首先你要知道你的眉型,眉型分為兩種。一種是眉尖較窄,眉型呈現V字型,另一種則是眉尖較寬,眉型呈現U字型。

IMG_0279.png

如果你的眉型是眉尖較窄的 V 字型,其實畫野生眉就相對簡單多了,你只需要側邊畫出一條直線,然後在眉尾端畫出一個微微的幅度,就能完成一條完美的野生眉毛了。

如果你的眉型是較寬的U字型眉毛,你可以用眉筆或眉粉在眉尾端畫出一條直線,然後再重眉毛下方開始畫,直到眉頭的位置,就能打造一條完美的野生眉了。

打造野生眉的方法

首先挑選適合你膚色的眉筆,建議使用棕色或者偏暗的眉筆。其次,在眉頭的外側稍微做出一點尖端,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接著,從眉毛的根部開始往外面畫,輕輕的描繪出自然微卷的毛流,最後用眉刷把眉毛打亂,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

IMG_0280.jpeg

野生眉的線條

野生眉是一種自然的眉毛變化,野生眉會比你的日常眉毛更加豐富多彩,並且還有柔軟的線條感。要打造野生眉,你需要有滑順的筆法,去營造蓬鬆並且自然的野生眉毛。

IMG_0281.jpeg

要用化妝技巧打造出野生眉的線條,你需要使用一些特定的工具,首先,你需要一只眉筆,一個眉粉,以及一隻眉刷。

你可以使用眉毛膠水或是眼睫毛膠水來固定你的眉毛。

使用眉刷塗抹眉粉,然後用眉刷將眉粉掃勻,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眉粉顏色。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更自然的眉毛色調,可以選擇淺色眉粉,如果你想要濃密的眉毛色調。可以選擇深色眉粉。

接下來,用眉筆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野生眉有許多不同的眉型,你可以根據自己合適的,喜歡的眉型來畫,眉線條也可以是直的或是彎曲的,眉尾可以是直的也可以是彎曲的。

根據你選擇的眉型,用眉筆勾勒出你的眉毛,勾勒完成後可以用眉刷沾取眉粉叫裡面填滿顏色,記得眉頭要淡淡的。

IMG_0284.jpeg

可以用眉刷沾取睫毛膏去梳理你的眉毛,方向都是由下往上,會呈現立體感。

 

飄眉又是什麼呢?

飄眉”是指一種時尚趨勢或美容技巧,通常用於描述眉毛的形狀和風格。它是一種修眉的方法,旨在使眉毛看起來自然、濃密、向上翹曲並具有一定的弧度飄眉的目標是讓眉毛看起來像在微風中飄動一樣,而不是薄薄的或平直的。

為了實現飄眉的效果,通常需要使用眉筆、眉或眉膠等化妝品來填充粉、強調和定義眉毛的形狀。飄眉的關鍵特徵包括:

自然的造型:不追求過度人工或過度修飾的外觀。相反,它強調眉毛的自然形狀,使外觀濃密而有生氣。

翹起向上曲:飄眉的眉毛通常呈向上的趨勢,而不是向下或平直。這種形狀可以增強眼睛的開放感。

弧度:眉部的弧度通常具有一定程度的弧度,使眉毛看起來更加柔和和女性化。

修飾:眉毛需要修飾眉毛,以確保它們具有一致的形狀和長度。

請注意,飄眉的具體外觀可能會因個人喜好和皺紋形狀而有所不同,因此,不同的人可能會採用不同的方法來實現這種眉毛風格。要達到理想的飄眉效果,您可能需要實驗不同的化妝技巧和產品,或者考慮尋求專業化妝師的建議。